☠⚱病毛阿⚱☠

我是毛苑一(自设名)/阿毛
主混UT/Cuphead oc/TMNT/喜灰/阿松/悟小/DC/反派本色/地狱客栈
平时基本在摸鱼

“就叫你嘿呀吧!”【纯真】

她曾仰望星空,许下那纯真的愿望,

即使那女孩知道不会再实现了……

但是,即使这样,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泪痕划过脸颊,片刻过后,无事发生,

那个孩子早已放弃了挣扎,眼神暗淡。

她的人生不是属于自己的,

她的人生早已被人安排好,

一切都是这么的虚伪,

一切都是这么的可悲。

一句问候,一句谎言,

大人说的话有几分可信?

女孩长大了,但也疯了。

即使知道自己的朋友是无法挽留的,

她认为只要回到从前一切都是完好如初的。

“说好了,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啊!”

“当然啦,拉勾。”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大笨蛋!】

她变了,变得不太好欺负了,

她坚强了,但她也失去了。

女孩不得不接受一切谩骂,

她的眼里早已失去了昔日的纯真。

“对不起,我是大笨蛋。”

……

我的人设有一个口头禅!

“是什么呀?”

嘿咻!

“哈哈,既然我的人设名字还没有想好……”

“那就叫你嘿呀吧!”

……

“为什么你的第一个人设叫嘿呀啊?好奇怪……”

“嗯……可能因为我脑袋抽筋了吧……







评论(2)

热度(7)